星期一, 9月 19, 2005

[唱歌給小夜聽] 女人與小孩

多麼動人啊,齊豫和女兒一起唱的歌。

一樣的女人,一樣的小孩。
一樣的小孩,也是一樣的男人麼?

女人與小孩

詞:伍百
曲:伍百

我不知道這個小孩怎樣憑空而來 她可能讓我告別長久以來的搖擺
帶她回來 給他一個溫暖的家
每天晚上散一個小小的步 慢慢有人說那個小孩長得像我
跟我一樣需要愛一樣的脆弱 一樣害怕孤獨和寂寞

像我這樣的一個女人以及這樣的一個小孩
活在世界上小小一個角落 彼此越來越相愛 越來越不能割捨

我不知道這個小孩是不是一個禮物 但我知道我的生活不再原地踏步
陪他長大 給他很多很多的愛
讓他擁有自己的靈魂和夢 因為一個小孩是一個神祕的存在
和星星一樣奇異 一樣發著光
和水果一樣新鮮 花一樣芳香

像我這樣的一個女人 以及這樣的一個小孩
活在世界上小小一個角落 彼此越來越相愛 越來越互相依賴/相信安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