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8, 2007

「我再也……」

晚上的我和小夜和大妹。

忘了因為什麼事,我跟小夜說,「妳這樣不對,不可以。」

小夜就嘟起了嘴,「哼,我生氣了。」

接著她跑去大妹身邊,對我示威。

「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。」

「我再也要跟大妹玩了。」

「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。」

「我再也要跟大妹玩了。」

……

小夜啊,妳的文法錯了啦。

就在我笑笑的看她繞口令之際,突然發現,小夜口裡的話變成了……

「我再也要跟大妹玩了。」

「我再也要跟你玩了。」

……

「小夜,妳要跟我玩啦?」

「對呀。」

「那……,妳不生氣啦?」

姑娘她理所當然的點了點頭。

嗯,好,今晚的文法課結束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