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25, 2008

今天沒有說故事!

我曠工了今天。

原本每天早上我都得說故事。可今天免了。因為今天發生了三件好事。

第一件,我在路上買了一大一小甜饅頭給小夜。

第二件,這週值早班(上課前會先到幼稚園等著接小朋友)的老師是海豚班(小夜那一班)的草莓老師。

第三件,小夜和她的好朋友汶瑜同時到達幼稚園!

所以,在草莓老師的招呼下,小夜踏進園裡,她揚了揚手上的饅頭,汶瑜也揚了揚手上的(要分給同學吃的)七七乳加巧克力,兩個小傢伙就手牽手走了進去。

直到發動引擎的那一刻,我都沒聽到哭聲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天是個比較眼生的老師,小夜依然快樂跟我揮揮手,走進學校。我真的出運啦!(握拳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