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1, 2008

獵熊小幫手。

雖然打獵很危險……,熊也很危險(誤)……,但是,任性的爹決定不管,我們還是一起去獵熊了!

和大型演唱會轟隆震動的熱鬧不同,南區Live House縈繞的是溫暖飽滿的氣氛,我想或許是在那小小空間的一小群人,因為大家喜好的東西很一致、生活型態差不多,所凝聚出的一個特殊氣場。在那裡大家通常都靠得很近,不小心碰觸到對應的不是武裝的眼神,或架起胳臂,而是一個羞赧的微笑。適宜的親和與距離,是南區讓人覺得自在的原因。

Urban Folk 歌唱自己的生活感想


小夜的第一個搖滾夜晚,熊寶貝。謝謝卡夫卡好心讓我們進門,後來還多送我們一杯果汁;謝謝周圍的哥哥姊姊們包容小獸(朱天心)的躁動——這傢伙一看到舞台就想表演,一聽到音樂就想跳舞,還很愛說話問問題;謝謝餅乾實現小小心願,為她唱歌,陪小朋友胡鬧。呃,我們好像還佔了攝影的位子/動線了……。

好,認罪完畢。

今晚的熊寶貝很自在,果然在卡夫卡有主場優勢啊。我們在溫暖的人群裡聽歌,看(正經或者不正經的)心願被實現,銘記那些美好的瞬間……。

小夜和餅乾合唱的〈寶貝〉,唱得好極了!果然有練過有差。而且,雖然很想跑跑跳跳,但知道會影響到別人,所以很努力的克制自己。懂事的很,親一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