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5, 2009

「不能打小孩」。

時間:週末。
場景:台北客廳。
演員:多桑,我,小夜。

「不管怎麼樣,不能打小孩。」我說。

(一陣打鬧,略)

「小夜,我都沒有打過妳,對不對?」

「對~~」(小夜瘋瘋的笑,樂不可支)

「那。」我轉向可憐的獵物,多桑,「你不可以打我喔~不能打小孩。」(甜笑)

(壓根就沒有打人意圖的多桑開始覺得,這個小子不敲個幾下好像有點愧對皇天后土國家民族鄉親父老)

「哼,你很欠打喔。」

「ㄟˊ,不能打小孩。」

「你已經長大了耶,是大人了。」

「對啊,我已經長大了,可是……,我還是你的小孩啊。」拼盡全力克制賊笑,轉頭問小夜,「對不對?」

「對!!!」(小妮子笑到快斷氣了)

「哈哈,你看,小夜都說對!你這輩子都不能打我。」

可憐的阿公,娛樂一下孫女嘛,委屈你了。你知道的,我們都是愛你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