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09, 2009

神奇的一餐,在陳記。

新竹的陳記是麵食館,曾小有名氣,甚至為了招牌的問題,出現兩家店以「陳記」和「老陳記」在相距數十步的距離互相車拼,兩家的餡餅和小米粥都是一絕。

不過,時移事往,今日只剩一家陳記,來客稀疏。

之前帶小夜去過一次,我們都不甚滿意。抱著「再給他一次機會」的心情,我們又去了一次,沒想到,這是個神奇的一晚……。

剛進門時,店裡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。我知道這家退步的很厲害,但一個人都沒有也太誇張了吧。XD

之後,進來了一群老外,老外會找到這種店已經很神奇了,他們竟然都會拿筷子,還會指著的菜單(上的漢字,羊)說,「This is lamb」。

上次試的捲餅像是一場災難,小米粥也只是普普。這次,點了牛肉餡餅給小夜吃,餡餅其實對她來說有些大,又燙,她又不會拿筷子,看起來有些技術上的困難。可這小妮子一點都沒傷腦筋,直接把餡餅開膛剖肚,像初號機吃S2機關一樣豪邁的大吃一番。XD


最後,今日的結論是,餡餅好吃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