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2, 2010

聊電話。

剛剛電話響了,首先派大妹去聽,提醒她要說,「請問你是誰?」這妮子說了半天不太通,交給她姊姊,小夜在那邊嗯嗯哼哼的,我納悶了,問她,「找誰啊?」她臉色古怪,說,「找我的。」

「是玟瑜。」



這姑娘和小夜從幼幼班就焦不離孟,孟不離焦,一路升班上來。同屬老師們覺得「很可靠的小幫手」。

大妹小妹要上學的消息傳到班上,她自告奮勇要和小夜一起照顧妹妹。女孩子們玩在一起,嘻嘻哈哈的,感情好的很,大妹小妹有時候還會煞有介事的互相說,「妳歸小夜管,我歸玟瑜管。」

這次的畢業典禮,她和小夜交換了家裡的電話,邀小夜去她家玩。沒想到,升班時,兩人竟然拆班了,問小夜,她總說,「我都沒有看到她。」看她一副不怎麼在意的豁達模樣,我們做爹娘的卻若有所失,悵然不已。

「是她打來的?!快,快問她什麼事。」小夜一副大驚喜小怪的模樣,「她要跟我聊天啦,她說她很想我~」說完又湊著話筒說,「欸,那妳要聊什麼?」

我在一旁不知急什麼,又催小夜,「那妳問她,什麼時候可以去她家?」一陣嘰嘰咕咕之後,小夜莊嚴的宣布,「八月。」

我的天,幼稚園就開始聊電話,真服了她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