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0, 2007

整個是一個玩過頭。

下了班,去保母家接小夜和大妹。鬧了一陣,要帶小夜去散步,沒想到小妤和小媞也吵著要去,徵詢了她們媽媽的意見,我們就一群浩浩蕩蕩,一個男人三個小女孩一個 baby,出發啦!

先出了門,小媞騎滑板車一馬當先,小妤想追,小夜卻急著大喊,「姊姊!姊姊!牽牽。」我在一旁啼笑皆非,沒想到小夜竟然規矩到要求姊姊牽她的手,真不像野性十足的小夜啊。

於是騎滑板車的騎滑板車,牽手走路的牽手走路,我背著大妹,迎著狂吹的涼風散步去。問她們,「妳們要去哪裡啊?」一群小蘿蔔頭妳看我我看妳,說不出一個名堂來,我就提議,那去找土地公公聊天吧,毫無意外的一致通過。

土地公廟桌上依然滿是仙草蜜,我們一行人排排站,合掌向土地公公禱告,「土地公公,我們是小妤、小媞、小夜和大妹,今天來找土地公公,希望土地公公保佑我們平安健康,也希望土地公公每天快樂,土地公公掰掰。」

好啦,拜拜完,小媞欲言又止,問了她,她說要去我們家玩,我想了想,好吧,那就走吧~。

進了門,三個小孩馬上嘩啦嘩啦的玩成一片。小妤是第一次來,好奇的一直問問題;小夜和小媞兩個冤家又開始搶玩具,小媞眼明手快,力氣又大,小夜不是對手,竟然就一直敲媞媞的頭。

玩著玩著,我拿出相機想拍拍她們的生猛身影,沒想到兩個小孩立刻撲上來,個個都要拿相機照相。所以……這就是她們互相拍對方的成果啦。厲害吧,小蘿蔔頭拍單眼耶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