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3, 2007

小夜之牙醫初體驗。

今天去看牙啦!

下午陽光燦爛,小夜心情不錯,因為這幾天都有跟她說要看牙齒醫生,根據她之前對醫生的好印象,她覺得看牙齒醫生應該會蠻有趣的。

所以,唯一心裡忐忑不安的只有我。 orz

美日的兒童牙醫實在不怎麼樣,沒有玩具,看診的小孩和大人混在一起,小孩很容易無聊、煩躁,不建議新竹的朋友帶小孩去美日看牙。我們到的早,小夜左等右等,又玩貼紙又爬樓梯,大小姐的耐性一點一滴消逝。




終於在快翻臉時,輪到小夜了。

牙醫師先稱讚了小夜一番,稱讚什麼呢?嗯……,就是有點不著邊際啦,總之就是先套好關係。小夜好像蠻受落的,加上今天需要她大小姐配合的動作不多,而且最重要的是,她有點懾於場面的浩大與複雜,所以自始至終,都維持著乖乖的狀態。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,順利極了。

醫師說,補牙還是等三個月之後,她年紀大一點能配合時,再補,免得動來動去補不好。而小夜牙齒長的密,刷牙還不夠,要用牙線。所以,今天就塗氟了事。

呼。謝天謝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