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9, 2010

坐搖椅聊八卦。

接孩子放學時看到戶外溫度,我的天啊,27℃,是怎樣。到了學校,早上穿了三件還多帶一件外套的小孩們,全都脫的只剩一件笑嘻嘻的跑出來,拎著塞滿衣服的鼓鼓的書包。XD

吃完飯,帶小夜去交大遛遛。我們兩人坐在搖椅上,搖啊搖的,舒服的不想起身,所以開始聊是非,說八卦。

「妳在阿公阿嬤家的時候,他們有沒有吵架?」

有啊!有啊!怎麼會沒有。」(如廣告般歡快貌)



「阿公說,妳買的麵包這麼多,都沒吃完。」

「然後呢?」

「然後阿嬤就,就-生-氣-了。她躲在房間裡,都不出來。只有吃東西的時候出來。」

「吃什麼東西?」

「吃她的麵包!」

「那,妳有沒有去找阿嬤玩?」

「有啊,可是她叫我不要去打擾她。……我怎麼會打擾她啊……(進入碎碎念模式)」

「那,後來呢?」

「我,我就去找阿公跟他要糖果。啊。(顯示為說漏嘴貌)」

「妳妳妳,吃糖果,妳這個小賊!」

小夜笑的花枝亂顫縮成一團討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