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4, 2009

哈利波特之昏昏暗暗看攏冇。

只剩我們相依為命的週末,剛好公司包廳補助看電影,好吧,就去看吧,為什麼不呢?

關於進電影院的體驗,之前已經有《崖上的波妞》的成功例子,不過《混血王子的背叛》(手殘打成混血蚊子的的背叛哈哈哈)畢竟不同,小夜對哈利波特沒有什麼概念,只知道是「很多魔法,好人巫師壞人巫師打打打。」不過先提醒她可能會看不懂,問她要不要去看,得到的仍是肯定的答案。

從這集開始,到接下來的兩部續集,哈利波特的歡樂戲(大概都會)大幅遞減。光看這集的色調,就很明顯的宣告天真再不復返。看不懂字幕,又聽不懂配音,真是難為了得坐上近三個鐘頭的小夜。但這孩子在克制忍耐方面的能力都大幅提高了,在爆米花和可樂的幫助下,偶爾躁動,偶爾提問(他是誰/壞巫師;那是什麼/魔法……),但大致上都能安安靜靜的坐著。

電影結束,問她開不開心,她還是用力點點頭。問她會不會很無聊,姑娘大聲的抗議,「很好看!」那我呢?我已經看過小說了,又不是 Fans,所以只是來 review 的,哈哈。

1 則留言:

  1. "「很好看!」" 小姑娘對challenging的事情樂在其中 還懂得陪把拔看電影 潛力無窮耶 :)

    回覆刪除